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宣讲团成员赴祥云社区、馨园社区开展国旗下宣讲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11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行知”宣讲团宣讲员分别前往祥云社区和馨园社区参加升国旗仪式并进行宣讲,本次活动有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组成员、警务室干警、辖区居民近80人参加。

  伴随着豪迈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宣讲员杭天娇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饱含真情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从未有一个国家像新中国这样,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从贫穷到富裕、从软弱到强大的历史性跨越。宣讲员妥明峰以《怀爱国情怀 建伟大祖国》为主题,大力弘扬了爱国情怀,激励大家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宣讲员们慷慨激昂的宣讲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宣讲不仅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而且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从群众中来,群众的利益和心声才是工作开展的重心,只有以“春风拂面”的态度回到群众中去,多听取居民的心声,让群众感受到真诚“为民服务”的心,才能够将“群众工作无小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