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弘扬雷锋精神、勇作党员先锋”——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13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以“弘扬雷锋精神,勇作党员先锋”为主题,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白鸟湖片区红岩社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参加社区公益劳动。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当天上午,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身着志愿者服装,携带清扫工具,整齐有序地来到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师生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扫道路两侧的垃圾,有的负责擦拭公共设施。师生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完成每一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道路干净整洁,公共设施焕然一新。此次公益劳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提升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为构建和谐社区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之中,扎实勤勉奋进,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砥砺才干、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师生党员志愿者队伍中绽放光芒,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