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朝气石榴籽 蓬勃向前冲——我校传媒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22 阅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传媒学院在校本部操场举办“朝气石榴籽·蓬勃向前冲”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相关领导观看了比赛,传媒学院大一、大二共计18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参赛队伍由5名男生、5名女生组成。参赛队伍抽签进行双双对决,采取三局两胜制,优胜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

 伴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拉开正式帷幕,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现场观众欢声雷动,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为自己班级加油助威。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现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队员们肩并肩,脚踏实地,每一次用力都凝聚着团队的力量和信念,每一次拉动都考验着学子们的耐力,更考验团队之间默契和团结。经过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2313班赢得了比赛第一名。

 本次拔河比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彰显了同学们坚定意志和锐意进取的积极态度,发扬了同学们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展现了传媒学子的青春活力,营造乐观向上、团结互助、拼搏奋进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