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与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八中学举行产教融合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教师培训学院与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八中学举行“产教融合助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签约仪式,并授牌成立“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基地”,旨在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教师队伍建设。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第七十八中学党支部书记姬宏彬为教师培训学院受聘专家颁发聘书。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荣炳新说,作为乌鲁木齐市教师培训基地,此次与第七十八中学开展合作是着力培养具有教育家精神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有力举措。

 姬宏彬表示,通过聘请知名教学专家指导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为双方教师搭建良好的教研平台,携手共进培育新人,相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教师专业成长基地”会成为青年教师成长的摇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教师培训学院将通过专题教研、主题讲座、听课评课等方式为第七十八中学进行教学诊断,共同破解课堂教学实践难点,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学院将积极探索适合中小学需求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打造首府基础学科教育研究高地、卓越教师成长摇篮和教师教育变革策源地,为首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