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辽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2 阅览次数:

   3月21日,辽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衣颖一行三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爱华,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参与了座谈。

   在周爱华的陪同下,衣颖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创业基地,深入了解了创业文化长廊及非遗文化、科技创新类企业和工作室,对我校创业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赞赏,并期待未来两校能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双创教育的发展。

 座谈会上,周爱华代表我校致欢迎辞,表示期待与辽阳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就思政课教学模式、教育教学及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应互学互鉴、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同推动双方发展。

 此次交流为两校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