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升本考试冲刺动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专升本考试冲刺动员推进会”,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及2024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丽从专升本招生基本情况、政策调整以及2024年专升本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解读了相关文件通知要求,之后还从试卷结构、内容占比方面对两门考试科目做了详细分析,使学生充分了解考试具体要求和难度。陈丽强调,离专升本考试不到一个月,同学们应当针对自身条件,制定详实计划,补足短板,坚定信心,多做实战模拟训练,稳定应考心态,点燃拼搏进取激情。

  会议还邀请到两位2023年通过专升本从我校考入昌吉学院的学生做了经验交流,为即将考试的师弟师妹们分享复习方法和技巧,帮助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动员会帮助学生建立了积极的心态,鼓舞了学院考生战胜困难、取得理想成绩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为学生专升本备考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