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3·5”雷锋月系列活动大放送!

发布日期:2024-03-23 阅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奋斗,我校各级团组织纷纷开展“3·5”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从心出发,让我们共同开启这段志愿之旅吧!

3月5日,我校团委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下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石榴籽·润边疆”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乌鲁木齐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用新疆传统民族乐器演奏《西游记》《彩云追月》2首乐曲。

3月6日,我校组织全校366个团支部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2011年感动中国人物阿里木江·哈力克和天山好人”—民族团结石榴花阿米娜·艾买提,为同学们讲述亲身经历故事。

3月12日,我校组织团员青年在湖东社区公共区域和街道开展了卫生清洁等活动,营造了勇于奉献、争先奉献的氛围。

3月15日,我校组织带领志愿服务团队到西源社区开展“服务进社区,志愿暖人心”社区实践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