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办新导游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6 阅览次数:

   3月25日,2024年新疆导游人员培训和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青年路校区举办。此次培训由新疆旅游教育联盟、乌鲁木齐旅游培训学院、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兵团旅游协会、兵团导游协会、喀什地区导游协会、石河子导游协会共同主办,新疆璟源国际旅行社协办。来自全疆各地州近400余名优秀导游人员积极参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热依汗·艾合买提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旨在通过系统培训和实操演练,帮助导游人员提升业务技能、职业素养和服务态度,进一步提高新导游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向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旅游服务。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旅游行业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实用,涵盖了导游员职业形象与服务规范、导游管理办法、旅游从业人员职业素养与服务规范等多个方面知识技能。

   培训期间,学员们表现出极高的参与度和热情。许多学员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在导游技能、职业素养和服务态度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学员们也对我校组织协调和授课老师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赞赏。

   我校将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优化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为导游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培训服务,同时也将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旅游专业高技能人才技能和素质提升。